December 16, 2016

THE EX

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心情......

【相识是一种缘分】

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这一句话, 是缘分让我们遇见彼此, 是缘分把我们带到同一个地方, 是缘分让我们一直走到现在... 这一辈子要遇到一两个要好的朋友已经是很难的了, 更何况是一大班...
很不想说但是内心还是默默地感恩我们遇到的“难关”, 让大家团结起来对抗... 感谢那些把你绊倒的人, 让你知道谁才是真心的... 我们一起玩, 一起闹, 一起笑, 一起骂, 就是这些“一起”才会有今天的我们...

今晚是一个很特别的夜晚, 他们的farewell让我们再一次聚在一起...作弄着彼此,嘲笑着对方,然后捧腹大笑...有多久没那么开心了,有多久没笑得那么疯了,直至此刻依然回味无穷...
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心情...
然后必须把一件事记录下来,我想多年后再回首依然会觉得好“...”
就在我们还在海底捞“捞”得很爽,吃的津津有味时,突然外面传来了警报声,火灾?爆炸?
我们却依然继续吃 好像不管我们事的那样继续,直到服务员着急地走进来赶着结账,我们才警觉情况不妙,到最后就连帐也不结了,赶紧疏散人群......我想这辈子遇见这一次也就够了吧! 事后我们笑说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,吃了一顿“免费餐”...

我选择相信缘分 我相信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...
或许我们的相遇需要经历一些难关 但难关总是会过去 阳光总在风雨后
心中满是感激 感恩你们的出现 感恩多了好多欢乐 感恩多了好多“哥哥姐姐”
每一次相聚后总是会抱着不舍的心情道别 不知道下一次的见面会在多久以后
但我会期待 因为我知道下一次再聚首的我们依然会像今天一样有说有笑
亲爱的大家,我们下次再见!!!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那会是个怎样的结局
但...很庆幸地我们相遇了 从同事变朋友
期望后来的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